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在海口举办

2013-04-27 22:11:3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在海口举办

4月27日,“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在海口举办

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在海口举办

4月27日,“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在海口举办,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做开幕致辞。

2013年,海航集团创业20周年。4月27日,海航集团联合《财经》杂志共同在海口举办“探寻企业真实成长”高峰论坛,来自政界、学界以及企业界高管围绕现今经济格局下企业发展和真实接轨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以及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分别代表两个主办单位在做了开幕致辞。

陈峰在致辞中做了主题汇报发言,总结了海航20年发展的四大方面的主要成绩,以及海航在发展过程中的不断蜕变与转型。据介绍,海航从1000万元起步,陈峰在发言时以“连飞机翅膀都买不起”的幽默回首峥嵘岁月。经过20年的发展,如今的海航总收入逾1200亿元,总资产近3600亿元,员工超过10万。“我们成功用20年的时间打造了一个世界级的企业。”陈峰这样说道。

20年来,海航在不断转型中实现真实成长。据陈峰介绍,海航抓住了重大机会,从单一的航空企业逐渐转变为现代服务综合运营商,成功的实现了以航空旅游为龙头,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等产业齐头并进的格局。并实现了从立足海南,到放眼全国,到现在的全球发展定位,从国内走向国际,成为全球企业。

陈峰作为海航集团创始人,还在开幕致辞上分享了他获得成功的心得和体会,他成功的“秘笈”在于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具有独特的模式成功与西方的现代服务体系制度对接,以及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管理技术的有机整合等四大“要点”。

论坛期间,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作了题为“探索企业真实成长的制度环境和转型之路”的主旨演讲。政商学界专家分别围绕全球政经变局下的中国宏观经济趋势、新格局下的企业发展对策、全球化格局下的企业国际化之路、中国企业产融结合探讨、企业软实力与品牌竞争力等五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