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省级党员干部会议 李宪生主持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召开省级党员干部会议 李宪生主持

2013-03-05 13:31:37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3月4日下午,海南省召开省级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海南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主持今天的会议。在家的现职、在职、离退休海南省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李宪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国“两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阐述了行政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科学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学习好、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于进一步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

(记者 梁振君)

实习编辑:于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