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铁路交警:2013春运进出琼岛违规驾驶员数量大幅减少

2013-02-26 21:44:4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27日,2013年年春运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从海口火车轮渡南港码头海口铁路交警处获悉,2013年春运期间,通过南港码头进出海南的车辆达8万辆,与此同时,南港码头离岛的车辆驾驶也越来越规范,因交通违法受处理的驾驶员数量大幅减少。

据海口铁路交警支队冯支队长介绍,今年春运期间通过南港码头进出岛车辆达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和18%。南港码头交通秩序良好,因交通违法受处理的驾驶员数量大幅减少。据统计,2012南港铁路交警日均处理违法的驾驶员150人次以上,12月甚至达到日均处理300人次。自2013年1月1日以来,日均处理量只有90人次左右。

来自广州的货车司机程师傅正在南港准备出岛,他告诉记者,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交规正式实施,促使司机朋友在驾驶过程中都更自觉的遵守交通法规,一旦违法,处理很严重,这可伤不起啊。(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陈珊 臧宇洁)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海口 铁路交警 春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