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万旅客进出海南

2013-01-28 17:37:2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26日是全国春运首日,记者在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26日全天共计运送2万旅客进出海南,执行航班136架次,平均入港客座率达到90%以上。执行航班和客座率均创历史新高。当天海口、三亚两地航空旅客吞吐量达到8.3万人次,为历年来之最。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晶介绍,对于春节前夕有可能出现的“井喷”式入港高峰,南航已经制定了新的航班调配计划,将从运力的服务两个方面做好准备。刘晶告诉记者,南航新的运力调配计划是在486班次加班任务基础之上的进一步微调,主要是根据航班时刻以及旅客需要状况,调整部分机型。对于广州、北京等地的高密度客流,南航会将部分时刻的航班调换成空客A330或是波音777等大型客机来执行,提高旅客输送能力。(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徐勤涛 袁晓冉)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