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速度新成长新狂欢 IAC柳州再创辉煌

2013-10-02 11:32:1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在柳州静兰水上赛场隆重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水上高手将奉献一场激烈的水上争霸。

新速度新成长新狂欢 IAC柳州再创辉煌

今年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里,柳州伴随着水上运动的开展,城市名片打响国际,柳州以其得天独厚的水上资源、高规格的硬件设施、高水平的赛事服务,为世界各国选手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环境,选手们在柳州的赛场上屡创佳绩,可以说,柳州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一块福地。近年来,柳州大力投入新建和完善体育配套设施,并积极承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目前,李宁体育馆、游泳馆、篮球训练基地、体育场和体育中心广场等一批高标准、高档次的体育场馆设施已正式投入使用,在建的体育公园达10个,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今日的柳州可谓生机无限、激情无限、魅力无限。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