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3-09-04 15:35:1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日,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柬埔寨西哈努尔省副省长普拉•西亚、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陈正荣、印度尼西亚三口洋市市长阿旺•艾萨、越南下龙市委常委、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黄光海、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司长陈洲、钦州市市委书记、钦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专题讨论环节,围绕“加强中国-东盟海上互联互通•建设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这一主题,与会代表们先后发言。通过论坛,与会代表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中国-东盟海上互联互通是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的重要保障。通过务实推进双方海上的全方位互联互通,必将在合作共建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在闭幕式上,通过了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宣言,正式成立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

本次论坛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以来,首次由中央部委在峰会框架下举办的专题活动,是峰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东盟宽领域、多渠道、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具体体现。(记者 苏秋兰)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论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