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隆重开展

2013-09-03 17:11:00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日上午,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在广西展览馆隆重开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媛,以及10位连续参展4—5届博览会农业展的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农业展揭幕。

黄媛副秘书长在仪式上说,本届博览会农业展内容较往年更为丰富,活动更为精彩。展览亮点更为突出,国际性和专业性进一步提高,集中展示中国优质农产品、优质农资及农机、精品茧丝绸、东盟品牌咖啡及特色食品。会期举办中国—东盟优质水果推介会、咖啡品鉴会、农资及农机专场采购对接会等丰富多彩的商务活动,增强展商与采购商的互动,切实为各方客商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期间,11国农业精品再次汇聚农业展,为中国和东盟各国创造更多合作商机。东盟咖啡展首次亮相农业展,印尼、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的60多家咖啡品牌企业汇聚。首设大型品牌茧丝绸精品展,总展示面积达800平方米,参展企业均为代表当下国内丝绸行业最高水平的企业。增设农用机械展区,重点展示适合东盟市场需求的国内及台湾地区的耕作设备、灌溉设备、养殖设备、园林机械、农产品及食品加工设备,满足东盟市场需求。(记者 苏秋兰)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于熙 标签: 东盟 博览会 农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