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盟各国企业积极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3-08-28 13:35:46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6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将于9月3日隆重开幕的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备受东盟各国企业关注,企业商家积极参展。本届博览会期间,东盟国家和区域外国家使用展位数达1331个,其中东盟国家安排展位1294个。

今年适逢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创办10周年,东盟各国企业商家参展热情高涨。除了踊跃申请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位,还积极报名参加广西展览馆、南宁华南城举办的农业展和轻工展。其中,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等6个国家将继续包馆参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东盟国家展位规模较去年稳中有涨的基础上,力求参展企业在质量和专业化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文莱加宁国际食品公司、柬埔寨金色大米有限公司、柬埔寨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老挝啤酒、泰国双莲、越南平仙拖鞋、威拿咖啡等东盟各国知名企业将亮相博览会。

(实习记者 陆锫)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