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45家企业成为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

2013-08-28 13:35:46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3日,2013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5家企业成为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副秘书长黄平西出席仪式并向企业颁发证书。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合作伙伴有37家,其中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的6家东盟企业成为本届博览会合作伙伴中的新亮点。这是继印尼金光集团、老挝啤酒之后,又有一批东盟企业与博览会结成合作伙伴。此外,来自区内外的3家企业成为本届博览会首批特许运营商。这也是博览会以其品牌寻找特许运营商的新尝试。

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10年来,来自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与博览会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为博览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博览会也充分利用自身平台和品牌影响力,积极为中国与东盟企业,特别是为合作伙伴做好服务。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博览会秘书处将在总结过去成就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内容和形式,提高博览会的实效和办会水平,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拓更广阔市场,挖掘更多商机。

(实习记者 陆锫)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