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两会”指挥中心开展综合演练

2013-08-28 13:35:46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确保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各项活动的圆满成功。8月26日上午,“两会”指挥中心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现场综合演练,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细化各种工作方案和预案。

据了解,此次综合演练共包括统筹及现场指挥、贵宾车队抵离、巡馆、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信息通讯保障、入场安检等多项内容,涉及各重要专场活动执行小组、安全保卫、外事礼宾、接待工作等多个部门。

通过此次现场模拟演练,检验了各专场活动工作分工是否落实,活动流程设计是否合理,现场指挥和部门间配合是否顺畅,应急措施是否有效,优化了活动流程的设计,密切了现场指挥和职能部门之间的配合,增强了专场活动责任落实。

演练结束后,“两会”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综合演练评估点评会,对各场活动反映出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实习记者 陆锫)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