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州空气重度污染 海事部门建议船舶使用低硫燃料

2014-01-07 17:24: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船员朋友们:广州市于2014年1月7日0600时启动环境空气重度污染二级应急响应,为尽量减少对广州市空气的污染,广州海事局建议进入广州市港区和航道的各船舶尽量使用低硫燃料(柴油),为广州市空气质量好转做出积极贡献,谢谢!”1月7日,广州海事局所有政务大厅滚动播放上面的信息,积极做好防止船舶污染空气宣传工作。

广州海事局在14个签证窗口滚动播放防止船舶污染空气宣传信息,倡导船舶减排,建议船舶使用低硫燃料(柴油),靠岸船舶尽量采用岸电;其次通过办事窗口、短信平台向航运公司、企业和船舶宣传船舶减排,共发送短信707条。同时,海事执法人员在现场巡航时,对在港船舶、锚泊船及途经船舶逐一进行宣传,现场派发宣传单张145份,提高船员环保意识,建议船舶积极响应环保号召,为广州市环境空气质量好转作贡献。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广州 燃料 重度污染 空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