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邦快递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在13个城市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活动

2013-11-21 22:10:0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联邦快递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在13个城市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活动

联邦快递携手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于2013年11月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项目”。今年是第五届“儿童安全步行月”活动,活动在全国13个城市火热开展,近200名联邦快递志愿者参与其中。

作为本年度“儿童安全步行月”项目的活动,联邦快递已经在广州开展了三项入校活动。联邦快递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和游戏互动等方式给番禺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南奥实验学校幼儿园、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幼儿园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第四小学的孩子们宣传道路安全知识。

每年11月是“儿童安全步行月”,联邦快递中国区的员工通过内部甄选后成为活动志愿者,参加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教学培训后,组队入校为身边的小学生送去一堂生动有益的“安全步行课”,课程内容和教学工具均由全球儿童安全组织根据儿童道路伤害状况和行为导向教育方法进行特别设计。每年都有超过100名联邦快递志愿者,在全国超过10个城市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活动,直接教育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次。

“儿童安全步行”项目是为了响应联合国道路安全行动十年的号召,力图通过多部门合作,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减少儿童道路交通伤害的预防项目,此项目由联邦快递资助。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有十个年头,项目已在28个城市开展,覆盖超过8700所学校,受教育学生总数超过346万名。同时, 共有超过3700名联邦快递员工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入校教育活动。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联邦快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