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华南理工留学生来自123个国家

2013-10-29 16:39:0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记者自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了解到,该校留学生总人数已突破两千大关,达2028人,生源遍布五大洲123个国家。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04年创立时仅招收来华留学生152人,此后人数以年均约35%的速度快速增长。2013年,不但在人数和国别数上实现较大突破,年度录取人数、留学生报读专业也创历史之最。其中拥有华南理工大学学历的人数约占总人数的60%,远高于全国高校平均比重。

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跨文化传播学专题研究》和《数字逻辑》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多元文化教育为理念,以华南理工优势学科为依托,以理工科专业为特色,以全英文课程为亮点,立足东南亚、面向全世界,形成了以学历留学生为主、长短期汉语言留学生为辅的多种类多层次教育格局。(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臧江江)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马原 标签: 华南理工 留学生 教育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