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本土合作伙伴 展示最新智能移动POS应用解决方案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Visa携手本土合作伙伴 展示最新智能移动POS应用解决方案

2013-10-23 22:02:0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Visa携手本土合作伙伴 展示最新智能移动POS应用解决方案

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致辞

Visa携手本土合作伙伴 展示最新智能移动POS应用解决方案
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海威展示mPOS移动支付

Visa公司今天(10月23日)联手终端提供商及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在广州展示最新智能移动POS(mPOS)技术应用解决方案。这些全球领先的方案包括目前其它市场已日臻成熟的智能营销、电子预付费卡、自助点餐、保险展业等多种商户应用整合。

智能移动POS是采用可接入移动智能终端的卡支付受理终端,能将智能电话或平板电脑变成一台安全的支付受理装置。通过安装智能移动POS,商户能够以相对较低的成本,通过消费者希望的方式,更加轻松地进行交易。同时,它还能改善消费者的消费和支付体验,促进支付从现金或支票向电子支付转变。

本次展示的mPOS在各个行业领域应用的解决方案由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开发提供。这些应用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商业应用环境,特别是中小型商户,为国内之前无法受理卡片的商户提供了新的商机,并为他们构建全新的智能商业应用环境,革命性地提升商户的竞争能力。

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公司,Visa的愿景是成为全世界最好的支付与被支付方式。Visa将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商户、金融机构及支付行业各参与方提供世界最先进的支付技术及解决方案,并通过分享与交流,促进中国移动支付行业产业生态系统健康有序地发展。”

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庄大威则希望有更多的商户能够使用智能移动POS应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支付选择,服务于他们的日常生活。

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包海威认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正在重塑电子支付的产业格局。他说:“我们希望通过与像Visa这样的国际市场领导者合作,始终站在中国支付产业创新趋势的前端。”

有关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的电子支付发展十分迅猛,中国是全球移动通讯技术发展最快的市场,也是全球移动设备最大的消费市场。截至2012年,中国的POS保有量达712万台,联网商户483 万户,但人均POS保有量还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

从全球市场看,从2011年到2012年,投入使用的智能移动POS数量从450万台增加至950万台,增幅高达111%,这个数字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3,800万台,显示出其强劲的增长趋势。

据悉,针对智能移动POS技术,Visa今年在中国初步展开了Visa Ready伙伴计划。该计划为设备提供商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意见,能有效推动收单银行和商户采用加入Visa Ready伙伴计划的受理解决方案,并有助于提高市场对智能移动POS移动支付受理解决方案的认识。同时,该计划确保了智能移动POS解决方案符合Visa在安全支付交易方面的全球标准,使得更加便捷的智能移动POS解决方案能获得与传统POS一样的安全性。今年9月,国内领先的移动受理终端制造商-——联迪商用成为了首个加入Visa Ready伙伴计划的中国设备提供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Visa POS应用解决方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