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越秀地产太子道西279号项目动工 继续积极推进香港房地产发展项目

2013-09-09 15:26:2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9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太子道西279号项目正式动工,将重建为高档豪宅。项目是继今年4月启动屯门「青泰路16号」项目后越秀地产在香港的又一新作,显示公司积极推进香港房地产项目开发。

「太子道西279号」项目位于九龙何文田传统豪宅区,占地7,884平方呎,地积比率为5倍,可建楼面面积约4万平方呎,将兴建高档中高层豪宅。项目座落何文田区名校网。坐拥便捷的交通网络,港铁荃湾线及东铁线双重铁路优势。项目为旧楼重建项目,公司已于2012年统一业权。由于区内对大单位需求甚殷,因此公司决定将项目重建为一栋优质中高层豪宅,以大户型单位为主,并计划于2015年竣工。

越秀地产作为在香港上市20年的房地产企业,以「立足广州,拓展全国」作为战略布局,并一直视香港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据点之一,在香港兴建和发展的物业种类多元化,包括:薄扶林半山海景豪宅富临轩、新蒲岗越秀广场、北角秀明中心、湾仔越兴大厦、荃湾国际中心及龙华国际货运中心等豪宅及工、商业项目,并持有粤华酒店等物业管理项目。

「太子道西279号」项目是越秀地产延续发展高端物业定位之作。公司同时亦持有九龙东「油塘工业区综合发展区」约12.6万平方呎的土地储备,按原有规划,地积比约6倍。公司正密切关注政府对该区域的规划,择机开发。此外,公司于新界西青山公路沿线的「青泰路16号」低密度别墅项目,已于今年4月动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越秀地产管理层表示:「今天『太子道西279号』项目的动工典礼,象征这个项目正式展开,同时亦标志着越秀地产继续致力在香港发展优质物业的决心。公司将继续在香港物色具发展潜力的项目,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巩固及推广越秀品牌,实施公司『立足广州,拓展全国』的战略布局。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于熙 标签: 越秀地产 香港 豪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