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加强作风建设九项承诺

2013-08-26 17:14:3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社会公开作出以下九项承诺:

一、坚持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建立健全深入联系基层和群众长效机制,深入基层一线,接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三、坚持改进学风文风会风。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着力改进文风会风,切实解决文山会海问题,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模及经费,提高文件和会议的质量。

四、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发扬党内民主,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设团结一致、民主和谐的厅领导班子。完善党组议事和决策机制,建立健全民主议事、民主评议制度,建立重大决策专家咨询、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社会风险评估等制度,力求民主决策、科学决策。

五、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待遇的有关规定,不以公务、开会、考察名义变相旅游,完善公务接待、财务预算和监督保障等制度。

六、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不搞“政绩工程”,不提脱离实际的指标,不出台未经充分调研论证的政策,加强对各地人社部门的工作指导。

七、坚持开拓创新。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审批程序,不断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切实做到便民利民。

八、坚持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人民利益至上,采取有力措施,每年要集中解决一批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

九、坚持廉政自律。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会员卡、贵重物品,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以上承诺,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