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外获“2013年度泰国之友奖”成为历史上唯一获此奖的中国高校

2013-06-19 17:25:0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语学院泰语系得到泰国国家旅游局香港-广州办事处提名,获得了“2013年度泰国之友奖”国际机构奖项,也是“泰国之友奖”历史上唯一获奖的中国高校。

6月5日晚,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的“2013年度泰国之友奖”颁奖典礼,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颂萨Mr.Somsak Pureesrisak莅临致辞,并为多年以来一直为泰国旅游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国际机构、国际旅游部门、国际传媒及国际航空公司颁发了38个奖项。

据了解,广外泰语系在宣传泰国形象、推广泰国文化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定期举办泰国文化系列活动、提供泰国信息咨询服务等;积极主办、参与并协助泰国举办重要的活动,比如泰国水灯节活动、中泰建交庆祝活动等;大力推动中国泰语教学的发展,培养了一批高质量的泰语专业人才,为促进中泰文化与教育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得到泰国国家旅游局香港-广州办事处提名,获得了“2013年度泰国之友奖”国际机构奖项。

附:“泰国友人奖”介绍

泰国国家旅游局自1996年起设立了“泰国友人奖”,以表彰为泰国发展做出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国际机构组织等。该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首次于1996年12月9日在曼谷最富盛名的东方酒店举办,总理亲自颁奖。随后1998年、2000年、2002年、2004年、2008年、2010年都举办了颁奖活动,为来自59个国家的代表颁发共计510个奖项。获奖者由泰国国家旅游局25个海外办事处提名并最终由泰国旅游局专门评选委员会评选。由于今年泰国游客人数再创新高,使得本年度奖项尤为瞩目。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