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国伦敦学院大学重庆联谊会成立

2013-11-25 16:04:33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周五(22日),英国伦敦学院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以下简称UCL)建筑环境学院重庆联谊会在渝成立。

从2012年开始,伦敦学院大学建筑环境学院联谊会就开始相继在北京、上海、香港成立。该联谊会作为该校重要的学术和商业交流平台,热衷于运用该校校友的人脉和影响力联合中国本地区在城市规划、建筑方面的专家、学者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和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据英国伦敦学院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重庆联谊会承办方CH&W 格雷夫斯建筑规划研究中心介绍,“重庆联谊会的成立将开启UCL与重庆地区在建筑、城市规划方面的研究合作,为重庆五大功能区域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在过去数年中,UCL曾多次派员访问重庆。UCL与重庆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有着长期的合作以及深厚的友谊。 在此背景下,UCL与重庆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在2011年10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UCL第五建筑环境联谊会的成立,则标志着UCL与重庆政府,建筑环境专业公司以及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据了解,英国伦敦学院大学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被认为是继牛津、剑桥之后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目前世界排名第四,该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在建筑、规划、建造和项目管理、土木工程、节能、防震工程与灾害管理、文化遗产、环境、设施管理和交通等领域享誉世界。

(记者 冀晋 邓蕊 谭英姿)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