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直飞悉尼航班12月开通 成渝航班四年后再起航

2013-11-12 15:58:29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航空公司将于12月20日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式开通重庆至澳大利亚悉尼的直飞航线。为配合此航线的开通,川航还将同期恢复重庆至成都的航班。

据江北国际机场有关人员介绍,该航班将采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二、五从重庆出发,不经停直飞悉尼,单程仅需10小时,比从广州、香港等地中转节约三分之一航程时间。川航从11月11日起推出促销机票,前四班往返悉尼仅需1400元(不含税)。

此外,为配合重庆至悉尼直航航线,由川航执飞的重庆至成都航线也将于在停飞4年后于12月20日当天重新开通,该航线的特价机票最低仅35元(不含税)。

据川航相关人士解释,该公司将借助成渝航线和成渝动车,将重庆至悉尼航线与成都至墨尔本航线打造成为环线互补产品。为发挥重庆机场在西部地区的航线网络优势,川航将以重庆机场为基地,积极吸 引四川、云南、贵州、陕西、西藏等地区的赴澳旅客,力图让重庆至悉尼航线一跃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与澳大利亚间的最佳通道。

另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消息,重庆10月17日已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准,从11月正式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45个国家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联程机票的旅客,在重庆落地可免办签证。与该政策相配合,重庆至悉尼航线也有望吸引更多外国旅客来重庆转机和旅游观光。(记者:冀晋、谭英姿、实习记者:赵仲夏)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宁波 标签: 直飞 川航动车 旅游观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