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知名企业高管齐聚重庆 支招城镇化建设

2013-09-23 19:44:29 来源: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3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八届年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生产制造、金融保险、信息科技、综合商贸、咨询及物流运输六大类世界500强企业的36位市长顾问在会议中围绕“城镇化:发展机遇和挑战”这一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市领导与各位顾问嘉宾就“城镇化:前景与战略”;“重庆城镇化发展的现实路径”;“城镇化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的推进与可持续发展”等4个专题交换意见。

从2006年至今,市长顾问团年会已成功召开了七届。此次会议为重庆城镇化建设拓宽国际视野,带来境外城镇化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宝贵的意见建议。与此同时,也是重庆与世界500强企业交流沟通、互利共赢的重要机遇,增进重庆与境外信息、资金、技术的交互,提升重庆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城镇化、工业化与国际化的协调共进。

按照年会惯例的陪同团制度,会议将安排有潜在合作可能的各顾问公司与市级经济部门、区县园区进行对接。这一制度有效促进了顾问公司对重庆的深入了解,加快投资进程。以年会为平台,众多重量级投资项目有望落户重庆。

(实习记者 赵仲夏)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