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11”有3000万件包裹发往重庆 快递:压力大

2013-11-12 11:31:09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11”有3000万件包裹发往重庆 快递:压力大

图为:11月11日,在重庆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邮件集散处理中心,员工正有条不紊的处理包裹。 记者 罗斌 摄

2012年“双十一”过后,发往我市的快递包裹总量,达1500万件左右,快递行业的“消化不良”,一直持续到2012年12月上旬。而今年的情况更甚。

11月11日,重庆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今年“双十一”过后,重庆邮政速递要处理的快递包裹总量将翻倍,本地其他快递公司也面临同样情况。业内人士预计,“双十一”将产生3000万件包裹发往重庆,在运输、分拣、投递、售后等方面,快递企业将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 (记者白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双十一 快递公司 包裹 邮政速递 消化不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