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招聘周来了 提供5.3万个岗位 首设小微企业专区

2013-05-20 11:48:36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招聘周来了 提供5.3万个岗位 首设小微企业专区

主城区现场招聘会时间安排

5月19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本周二至本周日,我市将举行2013年民营企业暨小微企业招聘周。期间,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和两个开发区都将举行现场招聘会,共有1495家企业提供5.3万余个就业岗位,并将首次设立小微企业专区,333家微企入场揽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周服务群体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

周二上午,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将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展现场招聘会。届时,140家企业将携手提供6819个招聘岗位,其中不乏富士康、英业达、海尔集团、永辉超市、长安集团、有友食品、新龙湖等知名企业身影。

据市人力社保局透露,现场招聘岗位将涉及人事主管、销售经理、财务文员、技术顾问、一线技术工人、家政保洁等工种,月薪多在1800至3000元之间。不过,部分企业将招聘工程造价师、施工现场负责人,开出的月薪也超过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岗位中,近一半面向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还将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权益维护等服务。另外,市民也可登录“重庆就业网”,在线投递简历,进行预约面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