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大型防治、筛查、救助工程在京启动

2014-01-13 13:53:41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大型防治、筛查、救助工程在京启动

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美丽中国”大型防治、筛查、救助工程在京启动

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大型防治、筛查、救助工程在京启动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淑存(左)接受北京东英国际美容Spa连锁机构总经理孙伟(右)捐赠的活动所筹集的善款
 

1月11日下午,由北京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思恩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的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美丽中国”大型防治、筛查、救助工程启动仪式暨怀念梅艳芳十周年大型慈善晚会在北京饭店举办。

此次活动现场,将发起募捐和拍卖活动,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移交给西藏地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县马乡设兴村,用于对该村女性进行女性宫颈癌防治筛查、救助。

据悉,当前以宫颈癌、乳腺癌为首的两大癌症已成为对女性生命和健康威胁最大的疾病。据统计,目前,宫颈癌的发病率在女性生殖系统肿瘤中仅次于乳腺癌,居第二位。在全世界范围内,每年约有50万妇女被诊断为宫颈癌,约有28.8万患者死亡;中国每年新增宫颈癌病例约15.5万,占全球发病量的1/3,约有6.5万人因此死亡;全球约6.3亿人被HPV感染。(记者 陆中秋)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