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CBD核心区公共配套设施工程可施工区域全部封顶

2014-01-06 11:07:1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备受关注的CBD核心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在2013年实现了既定的建设目标。其中,集交通、市政、绿化、文化设施和综合防灾等于一体的公共配套设施工程可施工区域已实现全部封顶,该工程面积近21.5万平米。据悉,该项工程是目前北京市开挖深度最深、面积最大、功能最复杂的地下工程项目。该项目可施工区域的成功封顶将为CBD核心区初步建立两横两纵的道路微循环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加快推进中期、阳光、三星、清华、中信、正大、泰康、国寿、民生、万通等二级地块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经了解,CBD核心区占地约30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70万平方米。核心区分为公共空间和17个二级地块,规划建设500米以上大楼一座,300米以上大楼两座,其余大楼高度基本在100-300米之间。CBD核心区整体建成后,将成为首都地标性建筑群,将是跨国公司总部、国际金融机构、高端服务业的聚集区和国际经济文化交流的核心基地。(记者 王素娟)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CBD 公共配套设施 区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