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一周年 丰富旅客出行新体验

2014-01-06 11:07:1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都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自2013年1月1日正式推出以来,截至目前,来自世界上51个国家的公民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及座位的联程机票或相关证明,可在首都机场办理相应手续,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服务。

据了解,自该免签政策实施一年以来,北京边检总站在首都机场共办理72小时过境免签手续旅客约为1.4万余人,申请该政策旅客总量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总体运行较为平稳。

为了更好的服务过境免签旅客,首都机场于近期又推出了新一轮专属特惠服务,涉及餐饮、购物、休闲保健等多个品类。旅客可以在航站楼内以优惠的价格品尝到地道的中式菜肴,购买到丰富的北京特产,还可以品一杯香茗,做一个中式按摩来舒缓路途的劳顿。旅客可以登录首都机场官方网站72小时过境免签官方网页下载电子优惠券享受上述专属优惠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在首都机场实施的过境免签政策,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里,首都机场积极推进该项政策的实施和运行,包括配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网络、电视及报纸等多种方式进行推广,在国外知名的旅行网站进行广告宣传等。同时,首都机场继续深化与北京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合作,整合资源,开展针对航空旅游市场的政策推介活动。2013年10月份,在美国召开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首都机场联合北京市旅游委成功地进行了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推广,向国外航空公司、机场及旅游部门详细介绍了政策内容,并展示了北京旅游城市的新形象。

2014年,首都机场将继续重点在海外市场推广该项政策,联合北京市旅游委、航空公司等多方力量,加大宣传力度,从旅行的源头入手,将政策真正传播出去,扩大政策的认知度,从而让更多的旅客可以了解并真正受惠于这项政策。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过境免签 出行 新体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