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茂杯”北京CBD老照片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2014-01-02 15:22:0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世茂杯”北京CBD老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组委会向社会公众(不限地域)公开征集2012年以前北京CBD的老照片电子版,10幅优秀摄影作品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美奖品。

北京CBD自2000年开始大规模建设以来,区域面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这里曾经有北京人熟悉的北京第一机床厂、红星二锅头酒厂等。国贸,这个原来被习惯叫大北窑的地方,曾是遍布烧砖的窑场。而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的北京最高建筑京广中心、国贸三期,以及未来的中国尊,都在这里——北京CBD。北京CBD经历了十几年蓬勃向上的发展,现有高端商务楼宇89座,聚集世界500强160余家。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北京CBD在过去不同时期的老照片,回顾CBD的发展历程,悉数CBD的沧桑巨变。照片内容既可以是展示CBD风貌的厂房、楼宇、路桥、公园、河流、商店、街道家具等,也可以是体现CBD人文的活动、节庆、展览等,亦可以是给您留下深刻记忆或美好回忆的所有的人和事。

组委会特别承诺,所有照片仅用于公益宣传,不会用于任何商业活动中,并且原著作权人权利不变,组委会只具有符合条件下的使用权。

应征作品可以发到组委会邮箱。cbdphoto@126.com。征集活动持续到2014年6月30日。(记者王素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茂杯” 北京 CBD 老照片征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