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亚太森博发布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3-10-28 19:42:01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太森博发布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人文关怀。

10月28日,作为造纸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领先者,亚太森博集团正式发布了《2012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该企业发布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向公众全方位披露了2010 到2012 年亚太森博集团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表现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挑战,更分享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社区成员,亚太森博在推动教育、社区参与和扶贫救灾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

克服不利因素,实行经济稳健发展

2012年,亚太森博始终奉行“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理念,在经济方面,采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提升了企业竞争力,实现了稳健发展。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展现了2010—2012年是亚太森博高速发展的三年。2010 年,亚太森博山东二期投产,使亚太森博山东成为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环保水平最高的木浆生产线。2012年,亚太森博广东一期45万吨高档文化用纸项目投产。这些项目不仅满足了客户日益多样的需求,而且扩大了就业机会,并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比如山东公司的供应商中,有34%为日照本地供应商,采购金额中有26%支付给日照本地供应商。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2012年亚太森博产量达到了纸浆170万吨,纸板17万吨,高档文化纸20万吨。亚太森博的最终产品如液体包装、文化用纸、纸巾和卫生纸、购物袋和食品盒、杂志和书籍等为客户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体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亚太森博 可持续发展 报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