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都机场牵头营销中国机场

2013-10-18 20:28:1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当地时间10月6日-8日,第19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航空公司、750家机场、100家旅游组织,以及相关的贸易组织、国际组织、供应商等共2700多位代表在此云集。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牵头,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民航华北管理局相关领导一行前往参会。首都机场营销团队共与27家航空公司、9家机场进行了一对一会谈,商讨合作机会;与北京市旅游委合作,以旅游对话会等形式,向与会航空公司和媒体就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信息进行宣传发布;通过接受主办方及其他行业媒体专访等形式,宣传首都机场航线市场、业务发展、72小时过境免签利好政策等。

现场,首都机场的展台格外引人瞩目,其极具中国传统文化风韵的设计和明亮的红、金两色为主色调的装饰已经成为首都机场在历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的标志,吸引了大量与会代表来展台前合影留念,领取首都机场和北京旅游的宣传资料,希望对首都机场和北京旅游市场有更多的了解。同时,首都机场通过组织与上海、广州、成都、新疆等机场展台的“中国机场”现场互动活动,相互烘托、联合营销,提高了中国各机场展台的访问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每年一度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是来自世界各国航空公司、机场、旅游组织等相关单位的盛会,为机场向航空公司进行集中、密集的航线推介和信息发布提供了高效的平台,已成为各机场开展航线营销的必要方式之一。通过参加本次大会,首都机场明确了未来3年重点客户和合作方向的蓝图,有效地提高了业界对北京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认知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