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关村科技园将举办国际科技园区协会(IASP)2015年年会

2013-10-17 13:45:0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际科技园区协会(IASP)第30届年会于2013年10月14日-17日在巴西累西腓市举行。本次会议主题“科技园塑造新城市”,并投票确定2015年IASP年会的举办权。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中关村科技园与意大利科莫科技园(ComoNExT)、俄罗斯萨洛夫科技园(Technopark Sarov CSJC)、波兰波兹南科技园(Pozn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展开激烈竞争,通过播放园区宣传片和现场精彩陈述,以96票的绝对优势,成功获得2015年IASP年会举办权。

2015年IASP年会的成功申办,为不断提升全球创新资源配置能力,积极推进全球资源“高端链接”和“走出去”战略,提高企业对国内外创新资源的整合利用能力,大幅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把中关村示范区打造成为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国际化高端资源聚集区和全国创新网络的中枢,提供了良好平台。下一步,中关村将借此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知名创新中心的合作,瞄准世界前沿技术,大力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和团队,吸引跨国公司研发中心、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和产业组织入驻中关村示范区,加速将中关村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关村 科技园 年会 巴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