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告别迷途 室内定位技术落地首都机场

2013-09-23 19:43:1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告别迷途 室内定位技术落地首都机场

告别迷途 室内定位技术落地首都机场

告别迷途 室内定位技术落地首都机场

找路,找错路,再找路……这样的经历对于首次进入首都机场航站楼的人肯定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于“迷途”的人来说,走在大街上还有GPS定位提供帮助,一旦进入航站楼内,四顾茫然,孤苦无依。现在所有迷失在航站楼的人们都拥有了一个专属的“移动罗盘” ,首都机场出行助手推出航站楼内定位引导功能了!

首都机场出行助手作为官方的移动应用,一直以来都以贴近旅客需求为目标,本次更是在民航业界率先引入了国际领先的室内定位技术,很多旅客尤其是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旅客进入到偌大的航站楼后都有“迷失”的感觉,在使用首都机场出行助手的室内定位技术后,旅客可以随时随地获得自己在航站楼内的位置信息,输入目的地信息后就可以像汽车的GPS一样,根据提示直接到达目的地。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应用,出行助手还在航班信息界面增加了一键引导功能,旅客在查看航班后直接点击登机口或值机柜台编号即可实现一键引导。

此次航站楼内定位引导特色化服务的推出,切实为旅客创造了一个简单、顺畅、便捷的服务体验。首都机场始终关注旅客需求,从细节入手,为旅客带来愉悦的服务体验。旅客可登陆首都机场官方网站www.bcia.com.cn 下载首都机场出行助手APP。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