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女子9球国际公开赛擂响战鼓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密云女子9球国际公开赛擂响战鼓

2013-09-17 16:19:5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3日至19日,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将在密云开赛,总奖金达到60万元,比赛冠军可以获得20万元人民币和300分的WPA世界积分,分别比去年高出一倍。包括我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付小芳和来自英国、韩国的女子世界顶尖选手云集大赛。

赛事共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两部分,10月13日至15日,首先进行会外赛的争夺,最后32名女选手将在10月17日至19日的会内赛中角逐冠军。

美丽的密云,位于北京市东北部,青山碧水,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发展区。2011年曾获评“国际最佳休闲宜居名县”称号。为了办好赛事,县政府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力求办出国际水准,展现密云风采。

为了将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全国球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对三、四名比赛、冠亚军决赛进行直播;中国台球网等网站同时直播;各大媒体对赛事跟踪报道。 (记者 詹维克)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密云女子9球国际公开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