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警文工团金秋为园丁放歌

2013-09-10 15:41:4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武警文工团金秋为园丁放歌
 
武警文工团为教师节奉献专场音乐会(秦洁 摄)

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9月9日晚,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在北京国安剧院,为辛勤的园丁们演出了一场《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大型男声交响合唱音乐会。

此次演出也是依据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第二届中关村金秋演出季的系列演出活动之一。演出活动节俭筹办,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旨在文化惠民,积极培育北京居民文化消费观念,引领文化消费,激励文化消费,进一步丰富、活跃首都市民文化生活。

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自2007年组建以来,坚持为社会和部队服务的宗旨,先后累计演出400余场,并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合唱比赛金奖;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第一名;中国音乐“金唱片奖”等殊荣,被誉为“中国合唱第一品牌”。

武警文工团金秋为园丁放歌
 
第二届中关村金秋演出季武警文工团讴歌辛勤园丁(秦洁 摄)

观看演出的近千名观众中,有教师、有居民和学生等,大家被演员们时而激情高亢,时而圆润委婉的唱腔所吸引。舞台上,演员们演出了《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成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师,我想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来歌颂人民教师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蜡烛精神,特别是当大家演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让我们荡起双桨》、《同桌的你》、《青春舞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观众激情彭拜,掌声雷动。中关村一小的李老师说:唱出了我们内心的自豪,我为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感到骄傲!(记者 王素娟 通讯员 秦洁)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武警 文工团 金秋 园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