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梦启军营 我来我行”特别节目暨2013“防务精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08-28 12:49:0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梦启军营 我来我行”特别节目暨2013“防务精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8月27日晚,“梦启军营 我来我行”特别节目暨2013“防务精英”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次特别节目由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主办、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承办,并获得总政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旨在配合本年度征兵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整场特别节目以征兵宣传为主题,着重展现当代有志青年的赤子之心、热血男儿的强国之梦,宣传我军的风采和军人的英姿,向历史与经典致敬。

本次特别节目是由我国著名音乐理论家、指挥家滕矢初担纲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担任演奏,献上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红色娘子军》组曲、《红旗颂》、《春之声圆舞曲》等经典曲目。

著名青年歌唱家白雪到场并送上了《不要问为什么》、《感恩妈妈》等歌曲。

军旅歌唱家耿为华则演唱了《军歌飞扬》和《母亲》。

知名影视演员张国强作为特殊嘉宾在关键环节登场助兴。

2012年“防务精英”选手们则重新集结,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特别节目的最后环节,是防务精英2013年度总导演的亮相,这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的出现,将当晚的气氛推至高潮。新一季的“防务精英”将由著名影视剧导演康洪雷“跨界”担纲,这是这位诸多经典军旅题材影视剧导演首次接触真人秀节目形式,相信硬汉导演和“防务精英”必将能够擦出绚丽火花。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特别节目圆满落幕,“防务精英2013”军事主题智勇挑战真人秀正式启动。全球首档军事主题智勇挑战真人秀“防务精英”的启动,开启2013年“精英”选拔和角逐的序幕。

“防务精英”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精心打造的一档重点节目,2012年推出“防务精英 2012”特别节目后在社会各界引发了强烈反响。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和准备,“防务精英2013”集合了史上最大的军事节目制作阵容,并邀请著名影视剧导演康洪雷担任本节目的总导演,其团队为本节目的核心制作团队,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主要演员及国内部分一线明星,都将加盟本节目。

此次活动以“赤子心•中国梦”为主题,以国际节目模式创意和操作的先进模式为指导,结合本土观众的收视心理及爱国情怀,以实景竞技公益真人秀的节目形式,选拔2013年全国征兵代言人。比赛将整合当今最优秀的真人秀节目模式,面向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海选和晋级赛的形式进行筛选和比赛,集合多样化的军事热点话题,展示选手多方面的军事知识储备和潜力,以人性化的表达,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激发大众心中普遍存在的爱国意识,从个体到群体,呈现中国当代军队的时代性、先锋性、亲民性,全面展现我军从人才储备到军事装备等等的坚强实力,在广大民众中掀起军事热潮,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

该特别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七套军事•农业频道首播。

(记者 陆中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