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停车管理员发泄不满情绪扎车胎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2013-08-13 08:54:5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夏秋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北京西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停车管理员酒后发泄不满情绪,采取扎车胎、划车漆的方式对停放车辆进行破坏的案件。目前,该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西城公安分局天宁寺派出所同一时段连续接到广外南街停放的汽车轮胎被扎和车门被划伤的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民警发现受损的汽车共五辆,不同程度存在轮胎被扎和车门被划伤的情况,有的甚至一个车胎被扎了四五个窟窿,而且 5 辆受损车辆停放位置相对比较分散。于是,民警一边走访周围的群众一边调取了停车场周边的监控录像,但反复查看监控录像也没有发现有可疑线索。这时,民警认为作案人员肯定对现场十分熟悉,他选择的作案地点均在监控探头的覆盖范围以外。这时,社区民警王虓龙突然想起附近的几家商户都安装了监控探头。于是,王虓龙赶紧调取了周边商户的监控画面。发现在案发当日凌晨,一男子光着膀子出现在停车场,并在受损汽车旁边蹲下一会后离开。民警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和活动区域后,通过对周边群众走访调查,确定了嫌疑人为租住在广外南街 53 号楼地下室的停车管理员田某某,并在其租住的地下室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交代,他就是负责该停车区域的停车管理员,由于工作中经常遇到一些车主停车时不服从引导并对其态度恶略而心生不满。案发当日凌晨,其在饮酒后产生报复念头,想发泄一下心中不满,他自以为熟悉环境不会被发现,便躲避监控探头覆盖区域,用一把长 10 厘米的木把锥子将停放在不同位置的 5 辆汽车车胎扎坏、车漆划伤。可是,他没有想到社区民警王虓龙比他更熟悉自己的管片。他躲避了“明处”的探头,缺被“暗处”的探头拍的一清二楚。最终,田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寻衅滋事现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张强)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