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都机场:小推车再次推出“世界第一”

2013-08-08 18:38:42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都机场:小推车再次推出“世界第一”

首都机场:小推车再次推出“世界第一”

近期,在2013年第二季度国际机场协会(ACI)满意度排名中,首都机场“行李手推车是否方便充足”单项满意度再次夺得世界机场第一。这是首都机场行李手推车服务项目继2011年第三、第四季度蝉联桂冠后,第3次荣登ACI榜首。

据悉,首都机场始终致力于旅客满意度的提升工作。针对行李手推车的管理,首都机场一直特别关注对车辆卫生及可用性的维保力度。除定期开展车辆清洗工作,做到“每周小清理,每月大清理”外,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夜航结束后组织员工对当日车辆进行清洗和维护的良好习惯。对于车况极差或故障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挑拣推入库房,统一重点清理和维修。同时,不断提升员工在工作中对污物和故障车辆的挑拣敏感度,多层面系统化确保旅客用车安全整洁。通过系统化的车辆维保,杜绝问题车辆流入旅客手中。

多年来,首都机场在服务管理工作上倾注了各级人员无数心血,当然更离不开一线员工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航站楼行李手推车服务“世界第一”只是首都机场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未来,首都机场将从“服务意识、服务环境、服务标准”三个方面有效开展服务提升工作,全面总结“中国服务”经验,持续提升首都机场的旅客满意度,让每一个在首都机场出行的旅客切实体会到“愉悦服务,愉悦体验”。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