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平谷电动出租车增至100辆

2013-06-14 10:44:5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平谷电动出租车增至100辆
 
 
平谷电动出租车增至100辆
 
 
6月9日,平谷区举行第二批电动出租车发车仪式,50辆新引进的北京现代牌首望系列电动汽车蓄势待发,即将上路运营。至此,平谷区电动出租车数量已达到100辆。

此次引进的50辆电动出租车,是北京现代公司在伊兰特汽油车基础上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车。普通充电站充电6小时可连续行驶160公里,在快充站充电30分钟可行驶110公里,动力性能、空间布置及续驶里程大幅提高。

100辆电动出租车每天6时至22时在平谷区内运营,3公里起步价为8元,3公里外每公里2元。为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平谷绿谷区域电动小客车出租公司派专人,全天24小时采用“GPS卫星定位系统”监督车辆动态,严控车辆违规行驶。

据了解,目前在平谷区内运营的电动出租车,每车月承包金为3300元,司机基本工资为1680元,车辆保险齐全。100名出租司机经过专业培训,均持证上岗。

据公司经理李文涛介绍,预计年内,平谷区将再增加50辆电动出租车,运营数量达到150辆。在区内5个乡镇增设快速充电站,在城区商场、医院等人口密集区,新建5个专用打车站点,规划100个专用停车位。当前,平谷区正在积极与北京出租汽车调度中心协调,适时并入“96106”电话叫车热线平台,方便百姓乘坐出租车。(记者 王素娟)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平谷区 电动出租车 发车仪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