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届中关村海淀园科技园区青歌赛圆满收官

2013-06-03 16:39:5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七届中关村海淀园科技园区青歌赛圆满收官

工信华鑫科技有限公司选手张洪磊演唱自创歌曲《梦》。秦洁摄

6月2日下午,由海淀区文化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七届中关村海淀科技园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选手们初赛、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遂,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宋红历从12名参加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冠军。参赛选手公司的领导和来自中关村园区企业的300多名团员青年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喜庆热烈。本次大赛经过初选、预赛等环节,从来自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国瑞升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多家高新企业的80多名选手中,赛选出的12名优胜者参加决赛。各位选手的精彩演出,高潮迭起,赢得数十次热烈地掌声,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青年人居多,平均年龄18至35周岁。为服务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建设,服务核心区青年,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青年文化建设,构筑核心区企业青年璀璨的文化风景线,作为第三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继续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企业青年中开展“第七届中关村•海淀科技园区青年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团工委承办。第七届中关村青歌赛报名从2013年5月初全面启动,历时一个月,凡是在中关村核心区各企业青年均可通过个人自荐、企业推选、公司组织等方式参与,参赛者需填写大赛报名表单提交至海淀园团工委。本次参赛作品风格及表演人数不限,作品可涉及流行、戏剧以及民族等多元音乐文化类型,鼓励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与多样性,最终由初赛甄选出12名入围者进入决赛。

青年歌手大赛为园区音乐人才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企业青年的业余生活,浓厚了园区文化氛围,深受广大青年喜爱。(记者王素娟 通讯员秦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