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服贸网获中信银行等5家银行600亿元授信额度

2013-06-02 10:40:4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1日,记者从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了解到,在第二届京交会北京日现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网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五大银行签约,获得高达60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帮助服务贸易产业的企业快速发展。

服贸网是由中国商务部主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共同主办,国内首家覆盖服务贸易全产业链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的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服务,协助企业会员对接政府资源和产业资源,同时通过数据化运营模式,为会员提供可持续性的、个性化的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悉心满足会员金融需求,推动会员快速发展。

据服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服贸网将为全球服务贸易企业搭建出最好的商机供求和交易平台,促进服务贸易的大发展。

随着全球步入服务经济时代,服务业特别是服务贸易在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大力发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也成为中国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满足各行业小企业金融需求,各家银行针对服贸网会员融资规模小、轻资产占比高的特点,推出了多种审批简单、放款快捷的小微企业金融产品。

除了与五大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外,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网今天同时与世界贸易网点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将在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中,提供全球贸易促进和贸易信息,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国际贸易,促进中国服务贸易产业的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大量项目贸易信息以及电子商务等全方位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签订协议,就共同创建服贸网达成一致,共同促进服务贸易行业的大发展。今后双方将共同帮助企业开辟商业领域新空间,让企业在产业发展中获得更大的收益。(记者 王素娟)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