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都机场举办系列活动伴旅客欢度“六一”

2013-05-31 21:21:2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进出港旅客朋友们重温快乐童年的记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别样的节日,首都机场精心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儿童节系列活动。

“六一•儿童节”当天,在首都机场3座航站楼内,由机场工作人员组成的手偶表演团队为小朋友们呈献了精心筹备的“拔萝卜”手偶表演。可爱的卡通手偶与蘑菇房子,经过精心的布置变成了华丽的“森林音乐会”,给小朋友们提供了无限欢乐与视觉享受,在表演现场首都机场还为小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指偶和玩偶作为祝福节日的礼物。另外,在3号航站楼四层值机区还设有儿童绘画活动区,小朋友用画笔现场描绘童年色彩,记录下这个有首都机场相伴的欢乐六一。同时,在3号停车楼问询柜台、出租车站台,首都机场还为儿童旅客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并有机场工作人员扮演的卡通大玩偶增加节日气氛。

另据悉,首都机场在整个6月期间还推出了主题为“艺术与欢乐”和“快乐童年,放飞梦想”的系列儿童艺术作品展,让往来首都机场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充满童趣和创造力的艺术之美。“艺术与欢乐”公益儿童艺术展设在3号航站楼D候机区的中央景区,作品全都围绕“艺术航空”主题,包括油画、有雕塑、还有西洋绘画等,创作灵感出自小朋友们对于“航空”的想象与理解。“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中国儿童绘画展设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二楼到达层通往停车楼的长廊,百余副充满童趣和欢乐的儿童绘画作品呈现在游客面前,画展期间每位旅客还可作为“梦想宝贝评委”参与画作评审,选出自己喜爱的作品。

今年首都机场“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愉悦服务、愉悦体验”的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旅客朋友们进行互动,为小朋友旅客的童年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其他旅客感受到了童年的纯真和欢乐。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