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辰会展服务“练兵”迎“京交会”

2013-05-22 18:21:2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辰会展服务“练兵”迎“京交会”

北辰会展服务“练兵”迎“京交会”

北辰会展服务“练兵”迎“京交会”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即将于5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接待单位的北辰集团于21日下午举行了服务练兵活动,向媒体展示了北辰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服务技能。

北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平介绍说,与首届京交会相比,第二届京交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北辰集团将承担除开幕式以外的全部京交会接待服务工作,北辰集团旗下的国家会议中心全部会议、餐饮设施全部服务京交会。五家酒店将为京交会提供1030间客房服务,各接待单位将提供宴会、茶歇、盒饭、中餐、西餐、小吃等全面餐饮服务。刘建平表示,北辰会展将以“精心、细心、热心、贴心”的接待服务工作,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京交会的各项工作。

北辰员工还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服务技能。包括会展服务工装、英语销售、会展摆台、客房服务、餐饮接待等。据介绍,北辰会展拥有一大批涵盖场馆运营、展会服务、技术保障、市场营销、信息技术、新闻传媒、对外交流、品牌宣传等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记者 王素娟)

编辑: 冯媛 标签: 京交会 北京 北辰会展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