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LPGA赛事将首度落户北京

2013-05-15 16:20:3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LPGA赛事将首度落户北京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正式启动

5月16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2013年的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赛事将首度落户北京。

2013年10月3日至6日,精英赛将在北京华彬庄园隆重上演,总奖金将高达180万美金。届时81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员将齐聚京城,共襄盛举。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LPGA亚洲系列赛的第一站。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官员Jon Podany、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官员张小宁等官员以及中国大陆LPGA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表示,华彬集团非常荣幸能能够将LPGA赛事带到中国北京。他相信这场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也让众多的高尔夫球迷在家门口领略到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大赛的风采。

据介绍,华彬集团由旅居海外的华人严彬博士与1984年创建于泰国,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化高端商务平台,设计快速消费品(功能饮料)、现代服务业、文化体育产业、绿色健康、高端商业地产、矿产资源、金融服务以及海洋工程等众多领域。在亚洲、北美洲及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分布着60多家分支机构、子公司。华彬集团以“健康生活、引领时尚”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当代产业领袖圈层高品质商务休闲生活的引领者,为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素娟)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马原 标签: LPGA 高尔夫 女子 赛事 华彬集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