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都机场国航部分国内航班调整至T3-D运行

2013-04-17 10:02:4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提升旅客满意度,首都机场积极协调、优化资源,从2013年4月18日起,3号航站楼国航的部分国内航班将调整至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以下简称“T3-D”)运行。T3-D的资源调整之后,T3将会增加14个国内近机位,可有效提高T3国内航班的靠桥率,减少停放远机位航班的数量,确保国内航班旅客享受楼内的优质资源,从而提升旅客的乘机感受。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由T3-C(国内)、T3-D(部分国航国内)、T3-E(国际/港、澳、台)三部分组成。奥运期间,T3-D曾服务于北京奥运、残奥的包机保障工作。T3-D位于T3-C、T3-E之间,占地约30650平方米,共有四层,三层为旅客进港层,包括餐饮店面、两舱休息室;二层为旅客出港层,包括商业店面、各种旅客服务设施;一层为旅客安检现场及中转区域;地下一层为旅客捷运(以下简称“小火车”)站台。

通常,在T3乘坐航班的旅客只需要区分自己是国际/港、澳、台航班还是国内航班就可以了,此次调整之后,国航部分国内航班调整至T3-D运行,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到达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办理出行手续后,按照航空公司值机人员和登机牌的指示,可沿途跟随楼内的指示标识前往登机口。旅客在办理值机后,还可以更加直观地按蓝色、绿色、黄色导引方向,一目了然、准确出发。

首都机场国航部分国内航班调整至T3-D运行

当旅客快速通过自助闸机系统后,就可以乘坐“小火车”前往T3-D和T3-E。首都机场“小火车”全程无人驾驶,穿梭于T3-C、T3-D、T3-E之间,承担着航站楼间短距离内部旅客运输任务。在“小火车”车厢设有LED到站显示屏,通过LED灯动态地显示车辆距站台的距离,以加强对旅客的引导功能。

首都机场国航部分国内航班调整至T3-D运行

编辑: 马原 标签: 首都机场 国航部分 国内航班 T3-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