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开幕

2013-06-23 14:01:2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北京新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已于周六(622日)在朝阳公园再次与广大市民相约。活动将于91日结束。

作为北京夏日户外大型活动的黄金品牌,“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已成为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典范,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并被人们所熟知。“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的真正主角是身居这个繁华大都市的人们。拥有20000平米奥运沙滩,5000平米湖景泳池的“海沙节”依托优质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北京市区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夏日乐园!

海狮表演奇趣无穷

来自南美洲的两只小海狮成为了第五届“海沙节”的最大亮点,它们将为游客带来精彩新奇的现场表演。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海狮单手倒立,滑稽学步等精彩表演,还有机会聆听它们引吭高歌,一展海上狮王的风采!除此之外,游客朋友更有机会与海狮明星进行现场互动,体验人与动物的零距离接触。

舞台演出热力十足俄罗斯风情舞,乌克兰滑稽秀轮番上场

本届“海沙节”舞台演出延续了往届活动的异国风情。来自乌克兰的专业舞蹈演员将带来绚丽斑斓的乌克兰民族舞蹈,热情狂野的巴西桑巴舞和动感活泼的爵士舞,让游客尽享异域风情。同时,来自乌克兰的金奖滑稽表演组合,其特有的表演方式让人忍俊不禁,流连忘返。“海沙节”将用热情和欢笑点燃北京的夏天。

沙上攀岩挑战极限水上飞驰其乐无穷

作为“海沙节”的经典沙滩游乐项目,“沙上飞”将再一次挑战游客的极限。届时,25米长的滑道将出现在沙区之上,参与者要依靠自身的技巧和勇气争取滑行最远的距离――谁是当代“漂浮专家”?“沙上飞”滑道见分晓。

本届“海沙节”全新推出沙上攀岩游戏项目“高不可攀”,挑战极限,乐趣无穷,必将成为今年夏天户外活动的新亮点。谁是真正勇士,将在“海沙节”揭晓。

同时,“沙上飞”和“高不可攀”也将出现在BTV体育频道周末的直播节目中,现场游客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在电视屏幕上一展身手,赢取大奖!

微信,微博来助力海沙掀起新媒体风暴

“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联手微信,新浪微博,将把活动现场的精彩内容传至手机和电脑屏幕。届时,“海沙节”的最新讯息,现场的每个精彩瞬间,都将随着@风暴出现在网友的面前。“微博抢票”,“海沙节”将在新媒体平台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抢眼高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2013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