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最具影响力的政法微博评出 北京市公安局等获选

2014-01-09 15:16:35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央政法委宣教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共同指导,正义网主办的“政法新媒体年度峰会(2013)”今天在北京召开。

峰会上发布的《政法类微博影响力报告》4.0版 ,公布了最具影响力的政法微博榜单。

据悉,最具影响力的政法微博评选活动,是由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以各大微博平台开通的政法官方微博为数据来源,结合政法微博的活跃度、传播力、引导力等进行排序,最后从37500个政法微博中,推选出40个网络影响力较高的机构和个人微博。

北京市公安局、广东省公安局、河南省公安厅、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a、安徽省公安厅、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河北省公安厅、上海市公安局、辽宁省公安厅、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的微博,被评为全国十佳公安机关影响力微博。

广东省检察院、宁夏自治区检察院、湖北省检察院、云南省检察院、广东省肇庆市检察院、西安市新行政中心区检察院、上海市检察院、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浙江省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检察院的微博被评为全国十佳检察院影响力微博。

河南省高级法院、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北京市高级法院、广东省肇庆市中级法院、广东省高级法院、湖南省高级法院、广东省深圳市中级法院、四川省高级法院、山东省菏泽市中级法院、上海市高级法院的微博被评为全国十佳法院影响力微博。

四川省司法厅、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广东省肇庆市司法局、四川省成都市司法局、北京市司法局、浙江省司法局、广东省佛山市司法局、河北省司法厅、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司法局被评为全国十佳司法行政机关影响力微博。

峰会上,还公布了2013年政法官员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单;中央政法新闻网站及地方政法新媒体代表联合发表了《政法新媒体健康发展共同倡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