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乐东的地产经济发展模式新探索

2014-01-11 09:47: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报道,位于海南省最西端乐东作为该省房地产经济火热发展中尚未充分得到发掘和发展的一个地区,在自己的地产经济发展模式中探索新的模式。1月10日下午,“2014全国重点网媒海南乐东行”的全国30多家重点媒体的40多名记者,在乐东海南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参加由本地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办的乐东房产论坛上,听取乐东县房产主管部门负责人、房产行业专家,分析乐东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动向和前景。

乐东县房管局局长陈泽东介绍了乐东县的基本情况,强调乐东的地理环境优势以及作为“滞后”地区在房地产规划中的重点发展,强调以昌化江、毛公山、尖峰岭、西山岭、龙沐湾、龙腾湾、龙栖湾共同形成的“一江一山二岭三湾”规划,构建珍贵的生态旅游资源。乐东县规划局局长罗前进则提出,该县的房地产开发的规划不仅与当地的地理环境相结合,同时也特别注意开发商自身的规模和特点。目前,当好最大的由江苏省的国有企业国信投资主持的龙沐湾项目。

海南乐东的地产经济发展模式新探索

图:参加论坛的嘉宾

与会的嘉宾,南海网总经理邓建华则认为,作为在2009年新一波海南房地产开发热中的乐东,是处于“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状态,前景十分乐观。他还强调,东东当地的自然资源和条件尤其适合兼具养生、度假、居住、保值等功能的地产项目,同时一些房地产项目可以与酒店托管相结合,以防止空置房率过高以及地产项目同质化的问题。

在论坛上,所有的与会嘉宾均认为,乐东会成为海南省独具特色的地产开发地区,会吸引更多有投资头脑的外省人士前来居住、度假以及养生,甚至养老。

编辑: 王旭泉 标签: 乐东 地产经济发展模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