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州中新知识城创新设计 网媒记者“频点赞”

2014-02-20 16:35:39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州中新知识城创新设计 网媒记者“频点赞”

2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洋网协办的 2014年“深化改革当先锋”——“主流网媒看广东”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看广东”活动队伍规模庞大,主要由以人民网、新华网为首的中央主流网媒,南方网、大洋网等省内重点网站以及省内网络名人彭澎、万庆涛等一行30多人组成,队伍将以广州为“始发站”,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参观包括广州、惠州、佛山等广东三地经济、文化建设的风采风貌。

“看广东”活动首日上午,主流网媒队伍来到位于广州萝岗区的广州中新知识城,了解其建设理念及进展,并参观新型城市生活地下管道系统建设情况。参观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朋友们纷纷赞叹:中新知识城注重“生态、低碳”的设计理念在国内十分先进,据中新知识城合作事务办公室陈益平顾问介绍,城内新型城市生活地下管道建设在国际水平上也属于最高水平。之后“看广东”队伍还参加了广州市领导见面会,副市长陈志英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为各位介绍广州推进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的具体情况。接下来的两天中,队伍还将前往惠州仲恺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新城文化中心及其滨河景观带。(记者 梁高晖)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网媒 广州萝岗 知识城 看广东 创新设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