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摄影家“走进固始西九华山”联谊赛5日开幕

2014-04-01 16:28:32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日,河南省文联召开中国摄影家“走进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联谊赛新闻发布会。发布方宣布,中国摄影家影友联谊赛将于 4月5日至6月5日在河南固始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影友前来固始集中拍摄创作。

固始县南依大别山,北临淮河水,是河南省豫皖交界地带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省十个直管县(市)之一。因为风景秀丽,人文气息浓厚,历史悠久,农业发达,固始县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的美誉。

为推动地方文化建设,服务旅游经济,促进区域社会发展,同时增强广大影友之间的联谊和友情,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与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中国摄影家“走进河南固始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影友联谊赛活动。

本次影友联谊赛共设有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20名,奖金各200元。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于德水在会上特别强调,此次联谊赛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不得用电脑制作改变原始影像;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不接受纸质稿。

同时,发布方表示,此次联谊赛的作品要求、奖金发放方式等详情可以通过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网、《固始早报》、《固始文艺》和固始网等媒体获悉,本次影友联谊赛的获奖名单及其作品也将在以上媒体和网站上发布。(记者 向明超 实习记者 郭洋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