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信阳苏博楼企给政府送鲜花和锦旗 感谢政府支持

2014-04-01 16:27:54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信阳苏博楼企给政府送鲜花和锦旗 感谢政府支持

信阳苏博楼企给政府送鲜花感谢支持 李高洁/摄

3月31日,信阳苏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博楼企)员工来到信阳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房产管理中心等部门,送上鲜花和锦旗,感谢政府这两年对企业的支持。

信阳苏博楼企是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独立子公司。2013年3月,该企业落户信阳后,以创新的理念创办“苏博楼企-信阳楼市专刊”,创建苏博楼企楼市分销品牌,开办了中国第一家房展超市,为百姓购房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为开发商楼盘推广提供了便捷平台。

作为一家外地企业,苏博楼企进入信阳后在发展中遇到不少困难,但他们遇到了态度友好的地方政府的支持。

苏博楼企一负责人说:“我们公司在信阳成立后,不管是在公司成立审批手续办理,还是在开展的项目房产广场的修建上,信阳市政府有关部门都很热情帮助我们。”

他特意举例,他们的房展广场装修时,想要在楼顶树立大字招牌,这需要审批,当他们把审批手续递交到信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时,执法局特事特办,在最快时间内审核完毕手续。

当然,苏博楼企在发展中也有些“意外”。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苏博楼企为提升品牌知名度,策划了“10万现金送情人”活动,在大街上撒钱。这一行为给企业带来知名度同时,也遭到了一些人的非议。

对此,信阳市有关部门不是一味问责,而是善意地帮其认错纠错,使该公司心悦诚服地认为“信阳是一个包容的城市,政府是真正为企业服务的政府”。

正是有了这些政府的大力帮助,如今的苏博楼企发展的更加迅速。3月31日,苏博楼企决定给信阳市有关部门送花表达谢意。

在送花现场,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主任张志杰说,苏博楼企以往在宣传上有些过激行为,但勇于承担错误,及时纠正。“这一点很难得,相信该公司将来可以做的很好。”

他希望苏博楼企房展广场加紧装修,积极招商,早日开业。

同时他还交代房管科科长曹俊,苏博楼企来办理业务时,只要是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全方位支持。

“我们非常感谢信阳市房管中心领导的关心。”苏博楼企负责人说,“我相信有这样的政府部门支持,我们会发展的更好。”(记者 向明超 实习记者李高洁)

编辑: 宁波 标签: 苏博 送花 情人节 房展 房产管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