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网媒记者逛婺源江岭 邂逅花田喜事赞“天上人间”

2014-03-30 15:26: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网媒记者逛婺源江岭 邂逅花田喜事赞“天上人间”

  花海江岭,油菜花与村落相互交错。

全国网媒记者逛婺源江岭 邂逅花田喜事赞“天上人间”

  人在花中游

全国网媒记者逛婺源江岭 邂逅花田喜事赞“天上人间”

  江岭里的花田喜事  (本文图片由中国江西网记者王玉磊摄)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孙娟报道:“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以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也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中国最美的油菜花在婺源,江岭则是婺源最美的赏花地。3月29日,全国网媒江西游的记者们一起领略了江岭的风光。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

花海江岭引世界瞩目 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近日,有着“世界十字路口”著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接连发布了三幅来自同一地方,却有着不同风景的婺源江岭图片。江岭不仅成为了国内游客踏青赏花的首选,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走近江岭,古树、河流、梯田、农舍相互映衬,一片片梯田式油菜花令人赏心悦目,来往的游客也络绎不绝。“这边的油菜花比其他地方都旺盛,如果能与爱人一起手牵手漫步在花丛中肯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南方网记者高燕萍称。吉林网记者马浩宇也表示,平日里的工作大多是面对电脑,辐射很大,出来走走,赏花、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

邂逅花田喜事 网媒记者赞“中国特色有味道”

花田里,喜事来,“迎新娘”不畏山高、不惧路陡,花丛中的新娘也别有一番韵味。在江岭,全国网媒记者团们邂逅了景区的迎亲队伍。“现在的很多婚礼都太西方化,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装扮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中青网记者谢东樱称。

这里是国际摄影大赛金奖《天上人间》的拍摄地、是中国“2014年第一缕阳光”的直播地、也是330名新加坡游客包机婺源的落脚点。这里就是天上人间——花海江岭。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江岭 网媒 花田喜事 邂逅 油菜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