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5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在石家庄国际机场运营

2014-03-28 15:32:35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30日起,石家庄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5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将在此运营。

这5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分别为国内的春秋航空公司、韩国釜山航空公司、德威航空公司、真航空公司及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  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还将新开或恢复包括首都航空公司执飞的丽江-石家庄-沈阳、杭州-石家庄-乌鲁木齐,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台中等13条热门航线,并计划新引进2家东南亚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石家庄机场飞往东南亚的航线。航班换季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航班将为旅客提供春游“惠”价格,其中机票折后不到100元的航线有石家庄至大连、呼和浩特、张家口、沈阳、包头等。(记者 张余)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低成本航空公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